紐卡斯爾VS女王公園巡游者:過往交鋒,紐卡斯爾4勝2平0負,占據絕對優勢,甚至可說是巡游者的剋星。看近來的狀態,紐卡斯爾在英超五連勝,進8球僅失1球,正處於巔峰;巡游者僅1勝1平3負,無法與其相提並論。紐卡斯爾最大特點是後衛、中場、前鋒都能進球,多火力點讓對方防不勝防。而巡游者的11個英超進球,奧斯丁就獨占6球,以紐卡近來的防守表現應能防住奧斯丁。巡游者的客場戰力極差,目前所得8分全部是主場所得,客場5戰全負得0分;此番客戰,再輸球的可能性極大。
  斯托克城VS伯恩利:兩隊在英超共交鋒3次,斯托克城以2勝1平保持不敗。斯托克城在英超近3戰1勝1平1負,在伯恩利的1勝2負之上。伯恩利上輪迎來本賽季的英超首勝,但其排名依舊墊底,與斯托克城排名第九相差甚遠。無論是實力還是狀態,斯托克城都占優。以伯恩利本賽季2平3負的客場戰力,此戰凶多吉少。
  預測:紐卡斯爾贏(1500分)
  斯托克城贏(1500分)
  羊城晚報記者 徐揚揚
  徐揚揚  (原標題:紐卡穩贏巡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