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民住宅樓地下室被物業出租,成了附近汽配城部分商戶的倉庫,埋下隱患,11月2日傍晚,地下倉庫起火,殃及了樓上的住戶,消防官兵及時趕到滅了火(華商報11月3日A5版報道),然而,11月3日一早起火地點復燃,消防官兵再次出動(華商報A9版昨日報道)。
  發生在勞動北路城西人家1號樓的火災起發小區眾多住戶的憤慨,“如果不是發生火災,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房子下麵有這麼大隱患。”為此,住戶們專門寫信懇請消防大隊嚴查。
  11月3日當天,公安消防蓮湖大隊聯合環西街道辦、環西派出所等多家單位前往小區調查起火原因。昨晚,公安消防蓮湖大隊杜警官告訴華商報記者,5日已傳喚該小區物業負責人前來接受詢問,瞭解到小區住宅樓地下室的確對外出租給十幾家商戶當庫房,存在很大安全隱患,目前已責令物業限期整改,一周內將地下租賃戶的物品全部清空。華商報記者苗巧穎  (原標題:物業被責令一周內清空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