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昭山站1月26日訊(通訊員 黃以昭)近日,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湖南省司法廳基層處處長劉剛魁一行,在湘潭市司法局、昭山示範區綜治維太平洋房屋穩信訪辦負責人的陪同下對昭山鄉基層人民調解員進行慰問。
  劉剛魁詳細瞭解昭山鄉人民調解工作的狀況,以及每位人民調解員的工作、生活和身體情況,認真聽取了他們對做好調解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同時,劉剛魁向工作在昭山鄉基層調票貼解戰線上的同志們送上了節日的祝福,祝願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並希望昭山鄉的人民調解工作再接再厲,為經濟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昭山鄉相關負責人褐藻醣膠功效對省市領導的慰問表示衷心地感謝,並表示,將充分發揮人民調解工作維護社會穩定的“第一道防線”作用,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糾紛化解在萌芽狀態。  (原標題:湖南省司法廳領導慰問昭山鄉基層人民調解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