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點心做點心】香酥鹹派在家輕鬆作~雞肉派&鮪魚派 雞肉派&鮪魚派 雞肉餡料: 1.雞胸肉200g 2.洋蔥半個 3.新鮮洋 關鍵字排名菇75g 4.冷凍蔬菜40g 5.麵粉30g 6.牛奶120g 7.奶油30 設計裝潢g 醃料: 1.鹽 1.5g 2.糖5g 3.粗黑糊椒粉2g 4.蛋白半個 雞肉餡作法: 1 東森房屋.雞胸肉切小塊,用醃料煙約30分鐘 2.洋蔥切碎、洋菇切片。麵粉和牛奶調勻成麵糊備用 3.奶油 設計裝潢下鍋用小火融化,放洋蔥下去炒成金黃色,再加入洋菇、雞肉拌炒 4.加入冷凍蔬菜拌炒,最後將麵糊倒入半炒均勻 酒店兼職,即成派餡 鮪魚派材料 1.鮪魚罐頭一罐 2.洋蔥1/4個 3.玉米粉適量 4.黑胡椒粉適量 5.美乃滋適量 鮪魚餡作法: 1.用叉 結婚子將鮪魚罐頭中的鮪魚肉拆解壓碎 2.將所有鮪魚餡的材料加入攪拌均勻即可 派皮的材料: 1.冷凍派皮10張 2.蛋黃液適量 雞肉派及鮪魚派組合 信用卡代償: 1.將準備好的冷凍派皮鋪在烤盤中,在派皮中央放入餡料(雞肉或鮪魚) 2.在派皮的邊緣四周刷上蛋液,對折包起來 3.在派的表面也刷滿蛋液,灑上黑芝麻或白芝 宜蘭民宿麻分辨兩種口味(芝麻可灑可不灑,也可以把派作成三角及長方形兩種來分辨口味) 4.在派的表面劃幾道割橫或是用叉子在表面戳數個洞做為氣孔,放入烤箱中以200/200的溫度烤20分?買屋?
Q.可不可以用起酥皮 ? A.我們用的就是冷凍起酥皮喔^^冷凍派皮跟起酥皮是一樣的可能每家材料行的名稱不太一樣比較方便是在頂好可以買到立基冷凍起酥皮也是一樣的喔^^ 出處:用點心做點心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