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Year Old !! Happy Birthday~(2歲) 5/17(禮拜二)撥了個空到麵包店去想為叡叡的生日訂個蛋糕,由於叡叡喜歡吃草莓,我和 西裝牛爸決定為他買個草莓蛋糕慶生。 看到中意的草莓蛋糕,詢?租房子搕F店員是否可訂這款蛋糕,明天取貨,沒想到讓我聽到了很傻眼的答案,她說: 辦公室出租「明天~不一定有這款蛋糕哦!現在是草莓的尾季,你要不要再另選一款沒有草莓的蛋糕。」,這還是 燒烤我第一次聽到有店家這樣賣的,態度還真是…高啊!! 我有點不高興,又礙於此地區沒有像樣的蛋糕店,所以此家才會賣?裝潢漲p此囂張,我幾番思量不要賭氣,決定買下我最初看中意的草莓蛋糕,付錢走人,心中暗下決定以後不再光顧此家麵包店了。 有 酒店工作點離題了~~~ 因叡叡生日當天牛爸要上班,回到家時也晚了,所以我們決定5/18(禮拜三)為叡叡提早慶生。 吃完晚餐,就把買好的草莓蛋糕拿出,插上2歲?房屋二胎瘧諢A牛阿公、阿嬤、牛爸和我為叡叡唱「生日快樂歌」! 叡叡和牛爸、牛阿公一起吹熄蠟燭,太用力…居然把蠟燭吹倒在桌上~哈! 牛阿嬤抱著叡叡一起切蛋糕, 西服其實我多想抱著叡叡一起切,無奈…肚子大到不行,沒法度啦!(台語) 叡叡是看到草莓,就喊著「莓莓」、「莓莓」、「莓莓」… 所以幾乎蛋糕上的草莓都進到他的肚裏了,其他的如 辦公室出租蛋糕..他看不上眼,不吃!幸好合牛爸的味口,剩下的草莓蛋糕全都進到他肚裏了。 最後祝我們的寶貝~叡叡 Two Year Old !! Happy Birthday~ 同事送叡叡的挖沙玩具組 新光三越2011年兒童卡送的生日?辦公室出租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