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改的是你的心不是身,你要以身改了也沒用,你不是來求萬緣保平安的….掃把星】 《丁香花緣》2-6 時間:2008.05.25 15:41 在場:ㄚ成、麗娜、美玲、宗辰、ㄚ論、ㄚ霞、愛芝、立立、小兔子、璟楦、嘉珠、輝進、得才、ㄚ路、葛妞(現場電腦記錄)、西洋女(行觀人) 整理:ㄚ論 背景:宗辰家管?酒店經紀a才剛開示完,大夥繼續討論觀記夢幻之船,提到背景、環境…。 隱中:動機ㄚ!動機ㄚ! ㄚ成:是誰在喊動機ㄚ動機ㄚ? 隱中:動機不純正,情自然就不純。 西洋女:請問是誰發話? 隱中:雷聲大雨點小,虎頭蛇尾慢慢跑,他媽你媽 租辦公室好不好!(眾笑) ㄚ成:好,每個媽都好。 隱中:還是九天媽最好。 西洋女:來了一隻黃鼠狼。 ㄚ成:黃鼠狼仙你好,你是哪家的緣ㄚ? 西洋女:他跟我說不報! ㄚ成:為什麼不報呢? 西洋女:他手兜在胸前說:看他應不應我! 同修?訂做禮服G應ㄚ! ㄚ成:請問你是誰家的呀? 西洋女:他氣嘟嘟的坐在地上。 嘉珠:氣壞了身體是你自己的喔!(眾笑) 西洋女:呵呵嘉珠說的……(西洋女狂笑中) 西洋女:很少看到黃鼠狼臉漲到紅紅的! ㄚ成:你看他面對哪裡? 隱中:做了也沒用。 ㄚ成: ARMANI那罰他做天地大拜。 隱中:拜了也無成。 隱中:罰他念十個禮拜的課文。 ㄚ成:是觀記還是修書? 西洋女:他出現我們現在拿的觀記。 隱中:有交流的時候罰他念,只知道巴望別人來找他,自己都不問。 (同修大夥都有點心虛中….) 西洋女:呃…黃鼠狼大哥,你是我們?借貸a的緣嗎? 隱中:不是你,是那個畚箕頭! 西洋女:你說說你是誰的緣,我們幫你罵他。 ㄚ成:海扁他一頓也可以。 西洋女:他就用眼睛瞄了一下,圖像是他拿起一顆鳳梨往ㄚ論的頭上砸下去。 ㄚ成: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隱中:我叫掃把星。 ㄚ成:是掃把星大哥嗎?還是掃把星大姐? ㄚ?房屋貸款蛂G是慧星嗎? 西洋女:掃把星大哥。 ㄚ成:掃把星大哥剛剛先前同修他們都視隱中的到來、每位均想招認攬為自身?。 ㄚ成:掃把星大哥剛剛說的那些大家都有這個問題,那接下來就看ㄚ論認不認了。 ㄚ成:請大哥再說說吧。 掃把星:沒話!我都講完了。 ㄚ論:那就按照掃把星大哥吩咐了。 ㄚ論:念十個禮拜觀 情趣用品記有什麼需要改進再請大哥指導。 ㄚ成:ㄚ成有個建議,ㄚ論回去買把掃把見物思人,要不然一回去就忘記了? (ㄚ成與同修紛擾聲中達成共識,要ㄚ論買一支小掃把供在車上?) ㄚ論:請問是什麼關係?是同袍嗎? ㄚ成:一個掃把一個畚箕嘛! 娜娜:倆相好。 (ㄚ論又不解的連續聲聲探問是夫妻?姊弟?) 掃把星:我真想把 租房子他眼皮縫起來。 ㄚ論:昨夜很晚才睡導致精神不濟? 掃把星:我呆在你家位上半年了你哪裏知道? ㄚ論:請大哥講講啊!還是我來講? 掃把星:誰講都一樣,你要改的是你的心不是身,你身改了也沒用,你不是來求萬緣保平安的,想清楚啊!我們個個都是掃把星。 ㄚ成:只有大哥一位前來嗎?還是有一捆掃把? 掃把星:就我報名。 (ㄚ論嘀?網路行銷蕨妏吽^ 掃把星:再加一條,唸不清楚再重唸。 ㄚ成:從下一週就開始唸十週,唸不好再重唸。 掃把星:大家好義氣,搭把手幫個忙。 ㄚ成、同修:好!好!…… ㄚ論:謝謝大家搭把手。 ㄚ成:謝謝掃把星大哥。 15:55結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