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謙in板陶窯 時間:100年1月19日(三)下午 小謙謙一歲又十個月大in板陶窯 板陶窯: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3號 入園費50元可抵消費  12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開 關鍵字行銷放時間:週二至週日早上9:30-下午5:30 每週一休館 離開板頭厝車站後 帶著小謙謙來到了板陶窯 此時的小謙謙興奮 信用卡代償不已 一入園就急著要探索這個小天地 哇  來到了板陶窯處處可見交趾陶和剪黏的傳統工藝  交趾陶又稱嘉義燒喔 其實早在 酒店工作日治時期就發現嘉義的廟宇用著色彩鮮豔 的陶瓷ㄤ仔裝飾  所以人稱嘉義燒 這小子肯定是把它們當馬馬騎了 騎的好開心喔他 都市的鐵籠小孩&n 系統傢俱bsp; 常常是一出門就玩到忘我 嘰哩呱拉的又開始講些我聽不懂的語言 時代的創新  傳統的工藝更是需要後人的傳承與推動 有了小傢伙謙後  幾乎是跟藝術美學沾 禮服不上邊 難得有這樣一個藝術園區可以帶著這隻小人走走逛逛 又開始騎馬馬了  我說謙ㄚ 會不會太誇張了 反正就是帶你出門玩的 就等你吧 等謙坐完了馬馬  我們來到了交趾工 信用卡代償藝館內 打從出娘胎後就沒坐過腳踏車的謙很是好奇 50年代的鄉村純樸景象 謙阿 在古早時期你老媽應該是這樣戴你出門的  謙坐的這東西應該算是現在汽車裡的安全座椅吧 看的我都想笑了 交趾燒 結婚西裝 小子又是好奇又是怕怕 小子玩起了碾米機 這些古早的玩意對他而言真的是既新鮮又有趣 到新港鄉後真的是隨處可見牛的藝術品  是什麼道理ㄋ 小謙謙開心上牛車 你這是在跳霹靂舞嗎 好漂亮的剪黏藝術工藝 賣屋 真是要跟我們嘉義人拍拍手啦 這麼細緻的工藝藝術還好有一群熱愛剪黏的藝術工作者  才得以讓我們欣賞這渾然天成的藝術之作 又發現新玩意了 當然不能放過 瞧他還玩的有模有樣 這些古早的鄉村基司  對謙而言真是陌生 澎湖民宿不過我就幸運多了 阿?家可就是這樣喔  這些傢伙我們小時候都玩過ㄋ 帶著小寶貝來體驗一下鄉村生活也是不錯  這天小謙謙在板陶窯玩的好開心喔 遲遲不肯離去......好了 小子 別忘了我們今天的目的是要拜拜去的快上車吧 要再往下一站?土地買賣X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