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順站10月20日訊(通訊員 歐陽禎)10月18日,永順縣委副書記、縣長陳海波,副縣長劉毅帶領縣政府辦、縣經信局等有關部門單位主要負責人深入萬坪鎮聽取基層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就促進萬坪鎮及全縣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意見建議,並深入萬坪凱迪生物質能發電廠就凱迪生物質能項目建設情況進行調研。
  座談會上,陳海波對該鎮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在產業建設、基礎設施建設、民生事業建設及文化醫療衛生事業發展方面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一一回覆。他指出,當前永順縣正在大力發展文化旅游產業、新型工業和現代農業,萬坪鎮要緊扣全縣旅游整體發展思路,做好鄉鎮規劃,加強旅游資源管理,樹立旅游品牌。要尋求符合當地發展的特色產業,支持新型工業和現代農業建設。要繼續穩步推進計劃生育、安全生產、查非糾違及“十三五”規劃項目摸底工作。要進一步轉變幹部作風,落實民情日誌制度,兌現惠民政策。
  在凱迪生物質能發電廠,陳海波認真瞭解了項目建設進度及遇到的困難。陳海波指出,生物質能源是振興和推動我縣新型工業發展的重要引擎。各縣直相關單位要全力支持,有序推進項目建設。萬坪鎮黨委政府要做好環境協調工作,進一步創優施工環境,保障工程建設順利進行,促進縣域經濟發展。  (原標題:永順縣委副書記、縣長陳海波深入萬坪鎮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