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香港10月15日電(記者牛琪) “占領中環”非法集會進入第十八日,香港特區政府運輸署助理署長蘇佑安15日表示,受“占中”影響,夏愨道及乾諾道中等主要幹道仍未開通,來往港島東西的交通未完全恢復,估計港島區路面仍會擠塞。
  蘇佑安當日在跨部門記者會上說,告士打道7時45分左右出現車龍,一度長達7公里。目前,仍有8條巴士線暫停服務,218條巴士線改道。波斯富街至維多利亞公園的電車服務仍未開通。
  特區政府金融管理局則表示,截至當日8時,仍有兩間銀行分行受示威影響暫時關閉。
  當日,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鎮德在記者會上說,警方移除障礙物行動仍會繼續,所以警方有需要移除在旺角街道上的大型障礙物,讓路面交通可局部恢復。
  許鎮德重申,警方會繼續不偏不倚地執行職務,也希望非法霸占路面人士為市民大眾的福祉著想,立即清除路面上的障礙物,令交通及市民生活恢復正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