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者 劉文藻)昨日記者從市政府網站獲悉,市國土局關於《成都市中心城區2014年度國有建設用地供應計劃》(簡稱《計劃》)已經市政府同意。《計劃》明確了2014年度中心城區國有建設用地供應總量控制在1012.7公頃以內,較2013年度的864.5公頃增加了148.2公頃。其中住宅用地240.7公頃,超過總量的四分之一。同時要求嚴格控制大戶型商品住房供地,嚴禁別墅類項目供地。
  通過查閱《計劃》可以看到,2014年成都中心城區仍將繼續堅持節約集約用地原則。嚴格控制總量,提高土地節約集約和綜合利用效率。特別要求嚴格控制大戶型商品住房供地,嚴禁別墅類項目供地。
  值得一提的是,住宅用地240.7公頃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共26.7公頃、中小套型商品住房用地約144.6公頃,二者共占住房用地供應總量的71%。其佈局將按照各方位綜合考慮原則,在北面、西面和南面三環路與繞城高速之間選取周邊基礎設施較完善、交通較便利、整體配套相對成熟的地塊。同時,禁止容積率小於1的住宅用地供應。
  (原標題:成都今年供應住宅用地240.7公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