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廣州2月10日電9日,廣東省東莞市多個娛樂場所存在的賣淫嫖娼等違法行為被媒體曝光。記者10日從廣東省公安廳獲悉,東莞市中堂鎮公安分局局長、涉黃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長已被停職調查,東莞市委對被曝光的5個鎮的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進行了誡勉談話。
  9日,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派出工作組到東莞組織開展查處工作。東莞市公安局已成立專案組,對相關的12間涉黃娛樂場所進行了查處,帶回相關人員67人進行審查,依法查封12間涉黃娛樂場所。當晚9時,東莞市公安局還組織對全市娛樂場所開展統一清查行動。
  此外,東莞市公安局正在對媒體反映的撥打110舉報後接處警和警情處置情況進行調查,並將依法依規進行責任倒查,追究有關責任人員的責任。
  廣東省公安廳表示,將在全省部署開展娛樂場所涉黃、賭、毒問題集中整治行動,堅決打擊,絕不手軟,對充當保護傘和瀆職失職的民警堅決追究責任。  (原標題:東莞查處涉黃娛樂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