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網站消息,北京住建委執法大隊在近期執法檢查中發現包括北京中天佳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等在內的12家中介機構存在違規打隔斷出租房屋、未備案從事經紀業務、克扣承租人押金等違法違規行台北港式飲茶為,且阻撓正常執法檢查或不配合執法調查工作。
  被曝光的12家中介機構分別為:北京萬古乾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太平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中訊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中海裕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博雅興業(北京)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海隆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恆潤百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景觀設計司、北京天地泰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恆澤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領航時代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中天佳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華富恆基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
  從11月21日起至明年2月底,北京市住建委還將聯合市工商、市公安等相關部門,對房產中介群租行為進行專項整治,重點查處中介違規開展群租業務的行為。並提醒廣大群眾應堅決抵制群租,確保個人生命財產安全;選擇具備工商頒發營業執照和住建委核發備案證明的正規中介機構,避免自身合法權利受到侵害。(中新網房產頻道) 裝潢 (原標題:北京住建委曝光中天佳業等12家違規房產中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