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加強新吳哥窟聞發佈 密切聯繫群眾 自覺接受監督】
  本報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徐盈雁)為期6天的全國檢察機關新聞發言人培訓班西裝今天在國家檢察官學院開班。最高人民檢察院政治部主任李如林在開班儀式上強調,各級檢察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扎實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檢察機關新聞發佈工作,密切聯繫群眾,自覺接受社會各界監督。
  李如林指出,要充分認識西裝外套加強和改進檢察機關新聞發佈工作的重要性、緊迫性。加強和改進檢察機關新聞發佈工作是鞏固黨的執政基礎,深化司法公開,提高執法能力和執法公信力,做好檢察宣傳工作的必然要求。
  李如林強調,各級檢察機關要推進檢察權運行公開化,加強對現代新聞傳播規律的把握,努力提升檢察機關新媒體時代社會溝通能力。要始終堅持圍繞大局,牢牢把握輿論引導主動權,積極做好主題發佈,有效回應社會關切,全面深化檢務公開。要始終堅持創新載體,努力拓展新聞發佈陣地,加大策劃力度,拓展發佈渠道,創新發佈載體。要始終堅有巢氏房屋持把握新聞傳播規律,切實提升新聞發佈水平和實效,樹立時效意識,保持真誠態度。
  李如林要求,切實加強對新聞發佈工作的組織領導。各級檢借錢察機關要堅持把新聞發佈作為“一把手”工程來抓,著力構建科學的新聞發佈制度機制,逐步提升新聞發佈職業化水平。
  各省級檢察院新聞發言人和高檢院機關業務部門有關負責人29人參加培訓。  (原標題:全國檢察機關新聞發言人培訓班開班 李如林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